:::

基隆市和平國小110學年度學生暑假生活須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暑假即將開始,孩子們在學校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學習。

  本校以健康快樂、創新卓越的理念,規劃各種學習活動,提供學生多元發展,豐富孩子的生活。暑假時光漫長,假期當中希望孩子都能過得豐富,相信家長與孩子都期待假期中的生活,願親子能共同學習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以下事項請家長與孩子一起熟讀與了解★☆★

1、暑假從11171日至830日止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自5月中至放暑假前,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學校皆為混成教學實體與線上融合方式上課,因此學生使用3C產品時間延長,請家長妥善規劃暑假生活,可多讓孩子體驗生活、分擔家務。

2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日為111830日,星期二,請家長注意開學時間,提早一週督促學生恢復正常作息,準備開學用品及收心。

111829日為返校日,上午8:00前到校,10:30集合放學。

3、因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學校課程若有任何安排變動學校會公佈於學校網站並請導師通知家長。

4、暑假期間安排孩子參加休閒活動,關心孩子生活情況。請提醒孩子不可涉足不良場所。如孩子需要使用網路,請特別注意孩子的網路使用安全及自我保護,並注意孩子所使用APP、通訊軟體等。

  目前因兒少性剝削問題層出不窮,因此須進行兒少性剝削防制,請提醒孩子注意勿隨意拍攝私密照片及將私密照片傳遞給陌生人或者隨意傳送至公開網路以免觸及法律

5、外出時應注意交通安全,必須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6、暑假期間注意水域安全,本校校區鄰近海邊,因此若到海邊、溪流、游泳池等地方戲水,請至有救生員的水域戲水並請家長一起同行

7、暑假期間,在家時間多,請注意用火、用電、瓦斯等使用,並加強安全措施。外出前要檢查家中瓦斯是否關閉,隨時檢查家中各項設備狀設是否符合標準並做好防災準備。

8、「165全民防詐騙」,若遇詐騙,請撥打165專線。可供查詢最新詐騙手法以避免財產損失,應切記反詐騙 3 步驟:「保持冷靜」、「小心查證」、「立即 報警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尋求協助

9、因新冠肺炎疫情學校進行「混成教學」,因此暑假作業由導師安排適當練習教材,請家長多花時間陪伴孩子完成各種任務與孩子一同經歷充實的暑假

10、暑假期間請多利用學校網站,相關訊息及開學準之各項重要事項公佈於校網。https://hpps.kl.edu.tw/若有需詢問,請撥:

學校電話02-24622106#101120

 

基隆市和平國小 敬祝 暑假愉快 111.06.30

:::





校址:202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84巷26號 電話:02-24622106 傳真:02-24620930
No.26, Ln. 84, He 1st Rd., Zhongzheng Dist., 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02-24622106 Fax:02-24620930
網站維護: 基隆市和平國民小學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