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旨:檢送「我的本土・你的時尚 科學本土教師增能系列研習實施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6月22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078840B號函辦理。

二、為使本土教育意識萌芽,並呼應行政院於111年5月12日所提「推動國家語言整體發展方案」,本案首次結合各教育及文化場館資源,並以「科學本土」為主題,舉辦本土教育人才素養培育計畫系列活動,其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兩館提供入校服務機制,讓國中小教師透過研習,了解本土教育在科學面向之關聯性,並透過結合科學相關領域之課程內容,使學生了解本土科學的各項意涵,進而愛鄉愛土。

三、旨揭研習資訊簡要說明如下:

(一)研習對象: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

(二)研習期程:111年6月25日(星期六)起至11月30日(星期三)。

(三)研習地點、報名方式及聯絡資訊:請參閱附件所示,逕洽各館所辦理。


:::





校址:202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84巷26號 電話:02-24622106 傳真:02-24620930
No.26, Ln. 84, He 1st Rd., Zhongzheng Dist., 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02-24622106 Fax:02-24620930
網站維護: 基隆市和平國民小學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