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經由中港澳入境(包括由各國家經中港澳轉機)之學生及教職員工,請其於入境後起14日內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上班。

2.      自中港澳入境的學生,配合實施14天在家休息者,無需核予假別,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3.      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若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在家休息並配戴口罩;若出現疑似案例請戴上口罩並撥打1922依指示就醫

4.      衛生教育宣導:加強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如:打噴嚏、咳嗽需掩住口、鼻,擤鼻涕後要洗手)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及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5.      如洽公所需入校者一律自備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

6.      相關防疫措施將隨時依防疫需求更新並公告於疾管署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cdc.gov.tw/);也可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或「@taiwancdc)隨時取得第一手資料


:::





校址:202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84巷26號 電話:02-24622106 傳真:02-24620930
No.26, Ln. 84, He 1st Rd., Zhongzheng Dist., 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02-24622106 Fax:02-24620930
網站維護: 基隆市和平國民小學


返回頁首